布鲁德海文知更鸟

上头

【盾冬】关于命运(一段碎碎念x)

冬兵是这个系列最凄美的角色,他简直像一片命运的洼池,所有坏遭遇和脏水都汇聚到他那里。人们从上面踩过去,或从旁绕过去。只有史蒂夫不顾一切地跳进那脏水中,摸索、打捞属于巴基巴恩斯的灵魂。

上次看到病友分享的豆瓣影评的这段,很有感触。

Bucky是命运的洼池,其实Steve也是,曾经的他除了Bucky一无所有,他不被人们重视,不被认可。后来的他经历了那么多,再次醒来,除了Bucky他拥有了一切。
Bucky的坏遭遇和脏水是洗不去的罪孽导致的人们的憎恶和社会的舆论,以及失去记忆的迷惘;而Steve则是曾经人们轻视蔑视导致的自卑和得而复失的空虚自责。

这两个人啊,都是伤痕累累,被多舛命运所折磨地残缺不全的人。
而Bucky用自己的过去补全了Steve的过去,Steve用自己的如今填补了Bucky的如今。两个在对方洼池里摸爬滚打的人,终于找到了的彼此。从此,他们的生活将完整无憾。而再次拥有彼此的Bucky和Steve,将携手同行,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❤️❤️

评论

热度(24)